95年象國畢旅故事

2006年12月6~8日,是我們這一屆象國的子民最快樂的畢業旅行,在這三天我們用歡樂寫日記,用尖叫打招呼;用力的玩,努力的笑!連大地都在為我們打拍子,雲彩都在為我們唱歌!所以我們要用聲音、用影像、用文字,把這些時光凍結起來,讓它歲歲年年永不褪色!!

星期四, 12月 28, 2006

畢業旅行


畢旅前一天我滿懷期待的睡覺,早上五點多我的同學使出了連環打電話,害我一大早被我姐用腳踹了起來,害我一早就先被打了,到校後我跟同學說,他們差點笑彎了腰。
畢旅開始後一切不像我想的,開始到結束,十件是九件壞,第一天座車根本沒事,到九族文化村一直看行李,重點是抽娃娃、遙控汽車花了我兩買元左右…,害我那天甚麼都不敢買,然後我去做空中纜車時,看起來速度很慢,可是做了上去以後,好高好遠,又容易搖,我要嚇死了,後來被逼坐上回程的空中纜車,後來則是一直看行李,最後在牛耳餐廳吃飯,再來就是第一天最痛苦的,營火晚會,因地板不平很痛,他的舞很無聊,聲音都喊到最大害我喉嚨痛,回去後洗澡完,串門子,睡覺。
第二天的比較普通,沒有特別好,一早起來去溪頭,我還差點在車上吐了,後來我打算走在隊輔BO姐前面跟同學聊天,可是BO姐說超越要做連「攝(色)弟弟」(蔡一誠)都會吐的咖啡杯到吐,但走太慢休息時間會變少,我又想上廁所,所以一直走最前面,但畢旅完後被說閒話……..,回去飯店後吃晚餐,吃完後被逼玩四個爛遊戲,最後我們留下三個功課沒寫的去夜遊,回來後我拿著夜遊買的泡麵,去泡來吃,沒想到有個名叫曾乂乂的用他的手去撞我的筷子用來吃的那一頭,時再是超不爽,超想扁他,後來有人來說明一些事的時候,他還大叫,把臉丟光了,那時我實在很想和吳承乂一起扁他,最後串門子,打枕頭仗,尤其是枕頭仗時我和吳承乂對打,他拿又細又常不知是做什麼的布,我拿兩個枕頭,枕頭一個防一個攻,可是枕頭重,打的慢,不像吳承乂的布,打的快,後來我用一招讓他甘拜下風,我把枕頭當遁撞過去。
弟三天可以說是最好的一天了,至少沒壞事,但也沒好事,一早去劍湖山,我在去的過程還看到住在附近的阿公他們,到了以後我仍然在看行李,尤其是G5他們做好久,後來有做山坡列車,上面寫兩人,結果張興乂和吳承乂硬幾上來變三人,害我嚇死了,最後跟別人一起玩遙控汽車然後回家,到家後是最高興的因:到家了,去吃好料,打PS2到很晚。
這次的畢旅只有前一天和起來時高興,其他大多是不好玩的,早知就不去了,尤其是坐車,超想吐,超無聊,真是白白浪費了我那三千八百五十元,真是太~浪費了。

14 回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