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象國畢旅故事

2006年12月6~8日,是我們這一屆象國的子民最快樂的畢業旅行,在這三天我們用歡樂寫日記,用尖叫打招呼;用力的玩,努力的笑!連大地都在為我們打拍子,雲彩都在為我們唱歌!所以我們要用聲音、用影像、用文字,把這些時光凍結起來,讓它歲歲年年永不褪色!!

星期四, 12月 28, 2006

畢業旅行


星期三我們全六年級都去九族文化村,然後我和梁承立和林孟勳陳佳伶一起去坐空中覽車,
做完空中纜車我門就去打靶,打靶完的時候我門就作空中纜車回去作UFO,回去那邊的時候我就不敢作UFO
然後梁承立他就自己就去坐UFO。梁承立玩完UFO我們就跑進遊樂區去玩一個就是把球推上去一個洞裡面就可以拿到一台小的無線電遙控汽車,然後林孟勳花了五十元就得到了一台小遙控車,然後梁承立花了一百多元得到了一台小搖控車,到最後我們大家就去牛耳餐廳吃晚餐,吃完晚餐我們就舉辦了營火晚會,我們舉辦營火晚會的動作超級爆笑的,而且現在的營火晚會比以往的營火晚會還好玩多了,因為以往的動作很無聊,而現在的動作比以往的動作還多元多了,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去溪頭爬山,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神木,我們一路往上爬到了空中走廊,就下山然後再飯店舉行一些活動,舉行玩活動,我們大家就跟老師一起去夜遊,夜遊完的時候我們就去便利商店買一些宵夜買完宵夜我們就回去飯店一邊吃宵夜一邊看電視一邊玩電動,實在是太好玩了。
第三天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天,因為我和我的好朋友完了很多遊樂設施而且吃的是這三天最好吃的午餐,然後下午我們大家就坐車到七點多才回到學校。
我覺得這三天是我國小最好玩又有趣的畢業旅行。

14 回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