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象國畢旅故事

2006年12月6~8日,是我們這一屆象國的子民最快樂的畢業旅行,在這三天我們用歡樂寫日記,用尖叫打招呼;用力的玩,努力的笑!連大地都在為我們打拍子,雲彩都在為我們唱歌!所以我們要用聲音、用影像、用文字,把這些時光凍結起來,讓它歲歲年年永不褪色!!

星期四, 12月 28, 2006

畢業旅行


老師說:「等待才是最美好的。」果然如此。轉眼間,快樂的畢業旅行已隨風而去。第一天,我抱著愉快的心情出門,看到天空萬里無雲,心裡非常開心。一到學校,就看到兩位領隊。上車後,領隊們開始自我介紹,再來就是認識我們大家,這時,我覺得領隊好幽默喔!在歡笑中,我們下午就到達了「九族文化村」,老師跟我們說明了注意事項,就解散了。
  一開始,我們玩了一些遊樂設施,接著就跑去撘乘「空中纜車」來到了「布農族」。那裡有可以讓遊客玩BB槍的攤位,我和張興炬就各買了一局來射。我們互相比賽著,但最後我輸了!突然,看到了一個石像,老師說:「只要摸一摸,就能生出兒子來。」我們就繼續往「泰雅族」前進。
  走到「賽夏族」,看到可以射弓箭耶!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射過箭,服務生
就來教我們射箭。哇!服務生說:「把弓的底部放在腳上,用左手握住弓的手把,
在把箭放進弓裡,用兩根手指捉住箭,然後用力拉,用眼睛瞄準,然後放!就射出去了!」這一次,我又跟張興炬比賽了,一人射20支箭!看重幾顆氣球,我一顆一顆的慢慢射,我一直都沒射中,讓我有點火大,所以我一直亂射!到了最後一支箭,我一直在祈禱!希望能贏張興炬,哇!奇蹟發生了!禱告果然有效,我最後一支神聖的箭射出,竟然一箭雙鵰!令我好感動,但張興炬也射中了兩顆氣球,可使他沒像我那麼厲害是一箭雙鵰,哈哈!我就跟大家說:「YA!我贏了,因為我一箭雙鵰。」當我們在爭辯誰贏誰輸時,突然看到兩位好眼熟的面孔,仔細一看原來是「陳尤娟老師」和「林福欽老師」也來射箭了,我們停掉爭辯的話題,只在看兩位老師的技術,我聽到一聲巨響,啊!原來是陳尤娟老師大叫的歡呼聲!超高分貝,令我們都嚇了一跳,看完之後,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照相留念,我擺出一個最帥的英姿,較服務生幫我用「六連拍」照下來,看看手錶,時間已差不多了,就邊走邊逛的回到集合地點。感覺才一下子就晚上了,最熱鬧最瘋狂最勁爆的「營火晚會」開始了!由主任來點燃營火,領隊非常會帶活動所以氣氛當然是「HIGH」到爆,結束後,我的喉嚨都唦啞了,根本都說不出話來。
  一到了飯店,大家都精神抖擻,我們打電動、看電視、吃東西、聊天,什麼都做,就是不想睡覺!最後,大家敖到了三點半才睡著,但五點半又醒來了。都已經找上了,我們轉開電視,看了一小時候,發現領隊在叫人了,我們就去集合了。到了埔里酒廠,我買了一包蝦餅和牛扎糖,要帶回給家人吃。下午來到了溪頭,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程,吸收芬多精。和朋友一邊走路一邊聊天,所以不知不覺的一下就到了,這時發現山上好冷喔!
  到了明山大飯店,老師讓我們上完廁所後,就帶我們去夜遊了,那邊幾乎都沒有光害,星星非常的多,忽然周孟玟大叫流星,我抬頭一看,哇!真的是流星耶!好漂亮喔!令我真不敢相信,我馬上閉上眼睛虔誠的許願。
  短短的三天,在意猶未盡中度過,這幾天和同學有如患難與共的好兄弟,因為家人的不在,更讓我們學會了獨立,以及和同學之間互助的方法,這次的畢業旅行有很多奇妙的想法。第一次和同學出去玩,第一次離開家人,第一次那麼想家人,以及第一次看到流星……這些點點滴滴,種種的第一次,都將是我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11 回應:

  • At 1/1/07 4: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第一段有奇怪的空行

     
  • At 1/1/07 4: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第一段有奇怪的空行

     
  • At 4/1/07 8: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有自己獨特的經驗
    2.內容充實
    3.把自己當下的心情描述的很詳細

    缺點:
    1.有錯字

     
  • At 12/1/07 2: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羅世鈞
    劉巽婷的回應
    缺點:
    1.有點像流水帳
    2.不要句子沒寫完就分行
    3.第三天沒寫
    優點:
    1.文章通順
    2.言簡意賅

     
  • At 12/1/07 3: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有自己獨特的經驗
    2.內容充實
    缺點:
    1.有點像流水帳

     
  • At 12/1/07 3: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有獨特的經驗
    內容充實
    缺點:
    流水帳

     
  • At 12/1/07 3: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有自己獨特的經驗
    2.內容充實
    缺點:
    1.流水帳

     
  • At 12/1/07 3: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文章通順
    2.有寫出有趣的事
    3.內容充實
    缺點:
    1.有錯字

     
  • At 12/1/07 3: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內容充實
    2.生動
    缺點
    1.流水帳

     
  • At 12/1/07 3: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有把自己的經驗寫下來
    2.有把自己的心情描述下來
    3.文章通順
    缺點:
    1.分段不清楚
    2.內容可以更充實

     
  • At 13/1/07 9: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
    1.有自己獨特的經驗
    2.內容充實
    缺:
    1.有點像流水帳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