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象國畢旅故事

2006年12月6~8日,是我們這一屆象國的子民最快樂的畢業旅行,在這三天我們用歡樂寫日記,用尖叫打招呼;用力的玩,努力的笑!連大地都在為我們打拍子,雲彩都在為我們唱歌!所以我們要用聲音、用影像、用文字,把這些時光凍結起來,讓它歲歲年年永不褪色!!

星期四, 12月 28, 2006

畢業旅行


一生只有一次的國小「畢業旅行」就在上星期三,也就是九十五年十二月六到八日開跑囉!這個畢業旅行,我想大家一定也期待很久了吧!因為再怎麼說,這也是唯一一次可以和一些好朋友、同學以及老師,一起共度三天的日子呢!現在就讓我用這篇作文來帶領你們,體驗一下我這三天的「畢業旅行」是怎麼過得吧!
有著快樂、悲傷的「畢業旅行」就此開始!第一天,不知怎麼了,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或許是太興奮了吧!我梳洗一下,就拿了行李馬上出門了。到學校後,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在早上七點左右踏上了旅程。在車上有兩位風趣的大姊,她們都是旅行社派來照顧我們的隊輔,一位叫BOBO,人稱BO姊,另一位則叫小紫,她們都對我們很好。好啦!要介紹的人大致上都介紹完了!
一開始我們最先抵達的地方就是「921地震教育博物館」,那邊原本是一所學校,因為921地震的關係不得不遷校,但是那邊還是留有一些比較壯觀的部份景象,被保留了下來,在裡面也有一些專家製造出來的儀器、機器教我們認識地震,還有一些其他受害地區的照片,讓後代子孫清楚的知道台灣曾經發生過這麼一樁大地震。
吃完了中飯,我們從鎮寶大飯店離開,直奔今天最好玩的地方「九族文化村」,那邊的名子裡面有「九族」,顧名思義它就是有原住民九族的文化,但雖如此,我都沒有去了解原住民的文化,我都只注重在玩(羞)。我跟朋友們達成協議,決定先去玩「馬雅探險」,原本我抱著期待和好玩的心情去玩的,但是我一坐上去的那一瞬間,我就已經後悔來玩了,但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已經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出發了(啊~)。接下來我們去的應該是「阿拉丁廣場」,那裡面有很多的遊樂設施,說實在的我自己已經搞不經楚,也記不得,一開始我們先玩了什麼,後玩了什麼,再玩了什麼都不知道。(或許是老了記性變差了!)不過就算是如此,我還是會介紹一些在裡面我們玩過的設施。
首先要介紹的是「熱氣球」,它既然會叫「熱氣球」,是因為它的外觀就是「熱氣球」,這項遊樂設施,在不舒服的時候,最好不要去玩,因為它只會讓你更不舒服而已,而我就是一個例子,為甚麼呢?因為我就是坐完「馬雅探險」,就去做「熱氣球」,原本以為可以放鬆的說。(被騙了!)
第二個是「海盜船」,這個呢!老實講沒甚麼好介紹的,但是,坐完後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時候的感覺,那就是「爽!」,因為它的弧度比我做過的還要大,所以,我覺得那真是太~恐怖了~!
第三個是「太空山」,這個也超好玩的,它是屬於室內雲霄飛車的一種,一進到裡面,就好像到了外太空一樣,看見了許多星球,真是太棒了啊~!(真是刺激啊!!)
第四個是最平凡不過的旋轉木馬,但是它有一個最特別的部份,使得它跟其它的旋轉木馬不一樣,那就是在上面有一個咖啡杯會令人家頭昏想吐,因為旋轉木馬是公轉的,而咖啡杯會自轉,所以囉!才會令人頭昏想吐嘛!
接下來,我們將主題移到外面吧!我們有去坐那邊的「空中纜車」,坐上它可以一覽無遺九族的美麗,超讚的!(會搖耶!~恐怖吶!)還有最後一個,我很喜歡的設施,那就是「金礦山」,因為我整整玩了十二次呢!(爽爆了!)他連續有兩個斷崖,還有它裡面的山洞是鬼屋風格呢!以上都是我在九族文化村玩過的遊樂設施,而且覺得還不錯玩呢!(真是捨不得呢!)
  晚上,我們到了「牛爾餐廳」吃晚餐,在那邊,我們班幫其他班級盛飯,真是有夠討厭的,因為,飯都黏到手上了,氣死人了!吃完後,我們就直接在餐廳前面的廣場辦起了「營火晚會」,當時,那邊有許多的舞臺燈閃啊閃的,音樂也放的特別大聲。(差點耳聾了!)那些隊輔的大哥、大姊們帶了許多活動,也發生了許多好笑的事,尤其,印象最深刻的事,他們教的一些奇奇怪怪的舞蹈,而且,有好多人,包括我,都因為太過興奮而聲音整個都變了。
  晚會結束後,我們回到了飯店,老師帶了我和一些有興趣的同學去飯店附近的夜市逛逛,在夜市裡,我們玩了一些遊戲,但是,成績都不太理想就對了啦!晚上查房後,我和朋友們就開始玩牌,但是我的成績一直不太理想,氣死我了啦!(真的有夠背的)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了一所屬於邵族小孩的國小,雖然我在九族文化村沒有去參觀原住民的文化,但是在這裡,至少我有稍微的暸解一下邵族的文化,在這裡我看到了一些,只屬於邵族的傳統藝術,和一些只屬於他們的故事、器具。離開了這間國小,我們到了「涵碧樓步道」和「文武廟」,這兩個景點,讓我們看到了,只有日月潭擁有的美麗,真是太讚了!
  接下來,我們去了埔里著名的酒廠「埔里酒廠」,裡面販賣了許多用酒製造而成的東西,那些東西都還不錯吃呢!尤其是紹興香腸、泡芙、梅子和冰棒都超讚的!下午我們來到了「溪頭森林遊樂區」,非常剛好的就是呢!我們晚上要住的飯店就是在這裡!雖說是遊樂區,但是沒有什麼好玩的,頂多就是爬爬山,看看風景罷了,但是,說一句實在話,風景是真的還不錯啦!(累死了~但滿值得的!)唉~真不愧是山上,因為天氣真的很冷耶!我一下山,手都有一點凍僵了呢!(幸虧!沒有全身凍僵!)
  晚餐過後,隊輔的大哥、大姊們,安排了一連串的闖關活動,有些輸的要被畫臉,不然就是彈額頭,還有些人原本不是很想被畫,但是他們都越畫越上癮,直到最後,已經有一半的人以上都有畫了,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不管有沒有輸都一大堆人搶著要畫,變的好像根本不是懲罰一樣。活動結束後,老師帶我們去溪頭森林遊樂區的出口前面,講笑話給我們聽。回到飯店後,有一些女生聽到了別班看到「好兄弟」的事情,就有一些人開始哭了,最後還吵著說要十二個人睡一間呢!但是還是被老師阻止了,現在想一想還真是有一點荒唐!
  第二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我們就直奔「劍湖山」,一到那邊看到人山人海的大陣仗,就覺得今天應該玩不到什麼吧!但是還好啦!因為我不敢玩的其實也有很多啦!(羞),這一次我第一個去的地方好像是「兒童王國」吧!面的遊樂設施好無聊喔!比較好玩的應該只有「咕咕飛車」吧!原本以為它的速度會很快,但是沒想到,它的速度一點也不快,唉~真的是有一點失望。
  接下來我們應該是去「水噹噹」吧!在那裡面我也只有玩了兩樣,一樣是「激流獨木舟」,另一樣是「海神號」,其實第一樣跟九族的「金礦山」是差不多的,所以沒有什麼比較特別感想啦!「海神號」呢!其實就是「海盜船」,只是它的弧度比較高而已。接下來就是比較精彩的部份啦!那就是「摩天廣場區」,在那裡我玩了「擎天飛梭」,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那應該是繼摩天輪之後高的吧!那上面的風景也還不錯!玩完後,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爽!」還有一個是「迴旋磁場」那個其實在做的時候頭不會暈,但一下來頭就開始暈了, 真的很不舒服,難怪它那邊有「嘔吐槽」。中餐我們則是在最高的「摩天輪」上吃,感覺還滿不錯的!其他雖然還有很多,但是我都不敢玩,不然就是不想玩。
  我們下午三點左右就啟程回台北了,在車上,不是睡,就是看影片,要不然就是做其它的事,我們回到台北就已經晚上七點多了,我回到家就八點了美好的畢業旅行就在此刻,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13 回應:

  • At 28/12/06 3: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測試

     
  • At 1/1/07 4: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妳的畢業旅行好悲慘,都是(快要.....)

     
  • At 12/1/07 3: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缺點:
    1.第三天的行程敘述的不太好
    2.你全部都寫了下來因此看不出來你最好玩的最強調的在哪
    3. 流水仗
    優點:
    1.有些地方描述的很詳細
    2.有用成語
    3.無錯字

     
  • At 12/1/07 3: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描述的很詳細
    2.有成語
    缺點:
    1.流水仗

     
  • At 12/1/07 3: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描述的很詳細
    有用成語
    缺點:流水帳

     
  • At 12/1/07 3: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好多字
    2.內容充實
    缺點:
    1.描述的有點不清楚

     
  • At 12/1/07 3: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內容生動 成語用的恰當
    可是沒寫營火晚會 所以看起來有點流水仗

     
  • At 12/1/07 3: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內容生動
    缺點
    1.921要用國字

     
  • At 12/1/07 3: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內容通順
    2.有寫出有趣的事
    3.
    缺點:
    1.描述的不清楚
    2.有點像流水帳

     
  • At 12/1/07 3: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有用成語
    內容很充實
    缺點:
    可以多加一些心得感想,看起來會更有趣

     
  • At 12/1/07 3: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內容充實有趣

     
  • At 12/1/07 3: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點像是流水帳
    大致上非常好
    內容豐富
    清晰精采
    只是比較無強調重點

     
  • At 13/1/07 9: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有些地方描述的很詳細
    2.有用成語
    3.無錯字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