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象國畢旅故事

2006年12月6~8日,是我們這一屆象國的子民最快樂的畢業旅行,在這三天我們用歡樂寫日記,用尖叫打招呼;用力的玩,努力的笑!連大地都在為我們打拍子,雲彩都在為我們唱歌!所以我們要用聲音、用影像、用文字,把這些時光凍結起來,讓它歲歲年年永不褪色!!

星期四, 12月 28, 2006

畢業旅行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雖然結束了,但三天兩夜的美好回憶卻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我每天都玩的很快樂,連「吐」都變成了一種樂趣呢!
  第一天一大早,我就已經起來了,但我媽堅持要我到六點十五分再出發。在到學校的路途上,我哼著歌,蹦蹦跳跳的走著,也在路上遇見了許多熟面孔。還有一位家長坐著摩托車,在摩托車的後面,載了一位正在流口水、眼睛半閉的同學趴在家長的背上,那個表情任誰看了都會笑不停!
  大家坐在遊覽車上,感覺好像不到三秒就出發了。大家依路上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氣氛超HIGH的!我們的隊輔--BOBO姐也不甘示弱,準備了逗趣、好玩的自我介紹,以及冷到讓人發笑的笑話來讓大家笑。過不久,有人提議要唱卡拉OK,於是紛紛傳來了點歌單,一首首好聽的歌曲也隨之而來。
  第一天最期待的「九族文化村」感覺上在吃完飯的一分鐘後就到了,可見"最美好的部份就是在等待的時候"。大家在滿腹的狀態下,只想趕快「殺」進去,在BOBO姐說解散後,大家話也不多說,咻~地衝了進去。我是第一次來九族玩,對於不熟悉的環境很不習慣,幸好有地圖的幫忙,讓我們這一組很快就到達自己想玩的遊樂設施。不過,我們都異常興奮,連續坐了兩次海盜船,又緊接著跑去玩旋轉木馬上的咖啡杯,也難怪我會吐了,因為我平常根本不坐這些東西的!吐完,整個人的心情又好了起來,我們又像瘋子一樣一路狂玩,終於玩到了「瑪雅探險」的前面。其他兩個男生可能是因為看到我吐的慘狀,不想跟著吐,所以沒有跟著我跟某位男同學一起進去。他們在我們驚聲尖叫的時後,也許正坐在旁邊的吊床上,舒服的午休呢!在雲宵飛車上升時,我隱隱約約看到那兩個男生正躺在吊床上(因為被樹擋住了),接著一陣驚天動地的驚叫聲--我們出發了!因為腳沒有綁任何的東西,所以晃動的非常厲害,而且因為速度飛快,所以身上每一吋的骨頭都幾乎快要被撞的變形!不過,因為快感勝過了恐懼感,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恐怖!
  久候多時的「幽浮」終於熱機完畢!大夥兒位了想早點坐到這刺激而且造型獨特的遊樂設施上,我們用我們在學校從來沒有看過的速度衝刺,沒有幾十秒就到達「幽浮」的降落地點。除了某一個組員之外,我們這整組都興奮不已的跨上了座椅。上升的時候,我們除了觀察到底要往下滑了沒,還看了看這美麗的風景。在我們陶醉在這片綠色的海洋之中時,突然就飛了起來!雖然只有三秒,但我們卻像風箏一樣,在天空中飛翔。那種感覺真的像騰雲駕霧一樣,想忘都忘不掉啊!
  第一天晚上的營火晚會很精采,不但有真正的營火,大家一起唱唱跳跳,真快樂!其中最辛苦的就是隊輔,因為他們要努力策劃這一整串的活動,還要編舞才能帶著我們一起活動。最後,大家為成一個圈圈,一邊唱歌,一邊聽隊輔說的"感言",他說的一言一語,都很動聽、很感人,但我們卻一個人都沒有哭。回到鎮寶大飯店,大家玩累了,於是紛紛回到自己的房間內,不約而同的慢慢睡著了。
  早上,我是我們這個房間最早起床的。大家真應該看看他們睡著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呦!我努力的把大家搖醒,迎接這個新的早晨。大家換好衣服,梳洗完畢後,一起到陽台去看看風景,吹吹涼涼的風,誰知就在這個時候看到正在伸懶腰的大象!!老師離我們蠻遠的,所以他喊著:「要不要一起逛早市啊?」我們餵了讓老師"付錢不償命",於是出門去和老師一起去逛街了。我們達到目的,讓老師付錢後,回到了飯店。令我驚訝的是,當我們回來時,卻發現有一大堆隊輔用一附凝重的表情瞪著房門看,仔細一瞧--咦?這不是我們的房間嗎?原來他們以為我們還在呼呼大睡,打算踹門而入啊!幸好我們及時趕回去,不然鎮寶的門就要送去補修了!
  第二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空中步道」以及晚上的夜遊。「空中步道」讓我們行走在上面的東西採用後後的鐵網(有點類似水溝蓋的東西),所以走的時候,下面的花花草草都看的一清二楚。不過,重點是別穿裙子在上面走,不然會被下面的人看光光喔!夜遊方面,大部分是在看星星及說笑話。在月黑風高的夜裡,星星特別閃、特別亮,好像是在看一幅真實的星象圖一樣。寒冷的空氣中,夾雜著歡樂的氣息,一陣陣快樂的笑聲也隨之而來。今天也很快樂,也因為今天爬山的緣故,我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最後一天,也應該是最快樂、最值得回憶的一天,我們來到了久違的「劍湖山世界」。我從來沒到過那裡,所以自然不曉得有多少刺激的遊樂設施在等著我們。但,從遊覽車裡看到的劍湖山就讓我心中的驚歎號一個一個從頭頂冒了出來。到了劍湖山,等老師及隊輔解放我們之後,我們全班二話不說,立刻解散。G5一直是大家最熱門的話題,現在看到真實的G5,讓我不禁嚇了一跳,甚至連尿都下出來了!它最刺激的部份在於它向下俯衝的部份--幾乎是垂直九十度啊!我們班有幾個「勇士」,也就是很勇的人,居然連坐了四次才肯罷休!其中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班那個體型最「嬌小」的男生,正要做第三次時,被抓到自己未滿一百四十公分!另外一個令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震撼飛行」。它唯一的賣點就是它是「趴」著玩的遊樂設施!可是,到後來我的手因為抓著桿子,都麻痺了,全身--尤其那個地方--都會感到疼痛!更好笑的是,我們看到我們學校的人,還會跟他們推薦這個遊樂設施!
  晚上六點多,我們終於回到學校。老師們看到我,都說我的臉色不大好,那是因為我從下午開始就一直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我一心只想快點回家,所以老師再說什麼,我都只是左耳進、右耳出。我只聽到一句話:「來~第三路對跟著我來~」。一回到家,我背著書包,連鞋子都沒脫,就這樣趴在玄關,進入夢鄉。
  這次的畢業旅行帶給我美好的記憶,也希望它變成我永遠跟好朋友一起玩的回憶。

10 回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