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象國畢旅故事

2006年12月6~8日,是我們這一屆象國的子民最快樂的畢業旅行,在這三天我們用歡樂寫日記,用尖叫打招呼;用力的玩,努力的笑!連大地都在為我們打拍子,雲彩都在為我們唱歌!所以我們要用聲音、用影像、用文字,把這些時光凍結起來,讓它歲歲年年永不褪色!!

星期二, 1月 02, 2007

畢業旅行


在去畢業旅行的前一天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都睡不著只等著等待我最期待的畢業旅行,隔天早上我起了個大早就去學校,到了學校我看到許多的同學早已在學校等著大家的到來。
到了車以後過了不久就到了第一個目的地九族文化村,我們在坐金礦山的時候就已經把我整個人給淋濕了。後來大家就一起去坐空中纜車的時,林道勤有懼高症所以我們就一直搖空中纜車,林道勤就說:「我可以給你很多錢,請你不要搖纜車。」到了樓上我們看到了楊主任,他剛好要下去,所以我們又要陪他下去了,之所以這樣,林道勤的懼高又發作了在那邊一直吶喊,到了以後就不再一直吶喊,結束了無趣的一天。
第二天,我們一起去溪頭,我們進去了,在裡面看到了神木、大學池-----等。到了晚上,我們回去明山大飯店休息,正要睡覺時,王辰平就想叫張文皓來玩可是沒有成功,所以蔡一誠就出了一個餿主意,要打電話去女生那裡,後來就真的打了,還裝成領隊的聲音,可是女生一接到電話,過了三秒,她們就掛電話了,
而且過了不久領對就來罵我們,所以我們只好安份的回去睡了。
到了最好玩的一天,我們去劍湖山玩,一進了裡面我們就去玩G5,一上了G5我好緊張,因為這一生我第一次坐G5了,衝下去時我整個臉都僵硬了,可是做完了以後我目瞪口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G5那就是『爽』,終於要回家去了,再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和同學狂打PSP打到手都快脫臼了。
我覺得這一次能去畢業旅行真是太幸福了,我們可以一起歡唱玩的不亦樂乎,我很希望可以再跟同學一起出去玩,雖然著已經不可能了,但是我一定會記住我們去畢業旅行的種種回億,也會記得全部和我同班的小學同學對我的照顧,也希望他們都可以健康快樂。

11 回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