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象國畢旅故事

2006年12月6~8日,是我們這一屆象國的子民最快樂的畢業旅行,在這三天我們用歡樂寫日記,用尖叫打招呼;用力的玩,努力的笑!連大地都在為我們打拍子,雲彩都在為我們唱歌!所以我們要用聲音、用影像、用文字,把這些時光凍結起來,讓它歲歲年年永不褪色!!

星期二, 1月 02, 2007

畢業旅行

這次的畢業旅行我抱著又興奮又期待的心情,這種感覺不用想也知道大家都是一樣的,在前一天我在客廳裡靜靜的看著時鐘一分一秒的擺動,像這樣興奮、期待、緊張、快樂的感覺匯集一身時還真是奇妙啊!我整個晚上都熬夜沒睡,等到了五點半就快快樂樂出門去了,當然我還是有留一張小紙條,要不然他們可是會睡睡念的。
一大早,我就先看到同學們大包小包的,好像要出國似的,很快的到了出發的時間,在車上有兩位的大姊,她們都是旅行社派來照顧我們的隊輔,一位叫BOBO,人稱BO姊,另一位則叫小紫,我覺得BO姐真的非常的有趣,相信他們一定會給我們帶來一個難忘的畢業旅行,畢竟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國小「畢業旅行」,不快樂那還玩甚麼。下午我們到了「九族文化村」,老師跟我們說明了注意事項,就解散了。感覺好像是在攻城一樣,一個遊樂設施都不放過,我們這一組第一個攻了進去,像是衝鋒部隊。我們把想玩的遊樂設施都玩過好幾遍之後,就去坐空中纜車,可是在坐空中纜車的途中卻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們的「掰手男爵」──林道勤,他在坐空中纜車的時候,因為我要拍照所以動了一下,結果他居然對我說:「我有懼高症請你不要亂動、不要亂動。」,我沒有理他還是繼續拍照,只見林道勤竟然還是一臉恐懼的對我說:「我可以給你很多錢、我可以給你很多錢,你不要動、不-要-動-。」,我心想:「哇!男爵先生!你也太誇張了吧!」,回到飯店後,我就跑去別人的房間串門子,十點半我們惜燈就寢,可是跟我一起睡的張家獻,再我快要睡著時狠狠的踢我一腳,算了我大人不記小人過,但這時他卻又用頭頂我一下,唉──下次再找你算帳,因為他害我一、二點才睡著。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了一所邵族小孩的國小,雖然我在九族文化村沒有去參觀原住民的文化,但是在這裡,至少我有大致暸解一下邵族的原住明文化,離開了這間國小,我們到了「涵碧樓步道」和「文武廟」,這兩個景點,我拍了許多的風景照,因為在這裡讓我們看到了,只有日月潭擁有的美麗,真是太讚了!接下來,我們去了埔裡著名的酒廠「埔裡酒廠」,裡面販賣了許多用酒製造而成的東西,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買了一支烏梅冰讓自己沁凉沁涼,那裡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呢!
下午我們來到了「溪頭森林遊樂區」,我們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程,吸收芬多精,不過這裡的風景很漂亮讓我讚不絕口,我還請楊主任幫我拍照,因為我常常登山,除了天氣真的很冷以外,其他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
晚餐過後,隊輔的大哥、大姊們,安排了一連串的闖關活動,有些輸的要被畫臉,不然就是彈額頭,還有些人原本不是很想被畫,但是他們都越畫越上癮,直到最後,已經有一半的人以上都有畫了,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不管有沒有輸都一大堆人搶著要畫,我也是其中一個呢!活動結束後老師讓我們上完廁所後,就帶我們去夜遊了,那邊幾乎都沒有光害,星星非常的多,雖然我在頭城農場看到的星星比這裡還多,但跟同學一起看星星、聽老師講笑話,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忽然周孟玟大叫流星,原本我還不相信,畢竟看流星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想說配合一下,就抬頭一看,哇!真的是流星耶!好漂亮喔!令我真不敢相信。
第三天是一個充滿歡笑的一天,也是充滿陷阱的一天(看下去就知道了),邊看到車水馬龍的大陣仗,害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更不知要先從哪一個遊樂設施開始下手,不過看到「海盜船」已經可以玩了,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趕過去,可是誰也不知道那個工作管理員居然在快要開始的時候,跑去上大號,真是氣死我了。做完「海盜船」之後,我們遇到跟他的好伙伴失蹤的張興炬,所以就讓他暫時加入我們這一組,接下來我建議去坐「搖擺康康」,我是因為很有經驗,才會建議他們去坐「搖擺康康」,而且在這之前我就已經來過三、四次了,能來過這麼多次的原因是因為我舅舅是「劍湖山世界」的官員,一年限二次,無論吃、喝、玩、樂都免費,「搖擺康康」是一個前後差距很大的遊樂設施,可能先往後轉180度,然後往前轉360度連續三圈,總而言之是一個很好玩的設施,雖說如此我們這一組還是有一半的人不敢玩,之後我們就去玩「勁爆樂翻天」(很類似夏威夷巨浪)坐完後,大家有志一同的說要去玩G5,當然第一次,大家多少會有點害怕,但坐久了,這種恐懼已經劃為刺激了。在這之後我們也玩了遊樂器材,這種超HIGH的心情一直保持到了坐「震撼飛行」,我們整組去坐令人痛不欲生,又很難全身而退,所以我們決定要陷害他人,而且目標就是那些女同學,不過卻是遇到了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連德安,於是他就當成了第一隻白老鼠,雖然不知有沒有成功卻有一點點成就感,接下來就很幸運的遇到那些女生,而且一來就是八個,真是羊入虎口,結果當然是我們的詭計得逞,不過有過女生卻傻傻的說:「我們去玩吧!」,這時我成就感湧上心頭充滿愉悅,但卻又有一股罪惡感,只是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個人都沒整到,真是可悲啊!居然讓我花了這麼多的精神與時間去做些沒有完全沒有意義的事,這次的畢業旅行雖然沒有十全十美,但還是快樂的伍歸了,終於結束這永生難忘的畢業旅行。
這次的畢業旅行真是好玩,也發生許多有趣的事,雖然坐「震撼飛行」,讓這次彩色的畢業旅行,添上了一個污點,畢竟沒有任何事是完美的,有快樂的時候;有不快樂的時候;當然也有悲傷的時候,但快樂的事總是比較多。我會把它們深深的刻在心中,我不會忘記這次畢業旅行的經驗和美好的種種,畢竟這麼特別的點點滴滴,沒有我忘記的理由啊!

18 回應:

  • At 4/1/07 8: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內容很詳細,幾乎每個景點或遊樂區都有提到,在各個地方發生的趣事都有詳細的記錄下來,但錯字可注意些。

     
  • At 4/1/07 8: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內容有趣且充實

    缺點:
    1.有錯字
    2.錯別字太多

     
  • At 4/1/07 8: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內容生動

    缺點
    1.有錯字

    黃品瑄

     
  • At 4/1/07 8: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蔡一誠

    優點:1.內容充實2.文章通順3.用詞恰當

    缺點:1.有錯字2.高潮可以加以說明

     
  • At 4/1/07 8: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有把好玩的是寫出來
    2.把發生的事情描寫的一清二楚,
    3.內容很充實

    缺點:
    1.玩的時候描寫不清楚

     
  • At 12/1/07 2: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文章逗趣
    內容充實
    缺點:有錯字

     
  • At 12/1/07 2: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好笑,內容充實。
    缺:有錯字。

     
  • At 12/1/07 2: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文章生動
    2.敘述的很清楚
    3.
    缺點:
    1.有錯字



    羅世鈞

     
  • At 12/1/07 2: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最後一段的心得很多
    2.內容充實
    3.內容很好玩

    缺點:
    1.有些地方用詞不正確
    2.除了最後一段外,其他地方的心得太少了
    3.有些地方用詞不正確

     
  • At 12/1/07 2: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1.內容通順
    2.算是十分有趣

    1.錯字一大堆你要好好檢查好嗎
    2.寫的都不清不楚的要明確一點
    3.好笑的被你寫的都不好笑
    4.有些地方真的是又臭又長
    5.寫的一些地方很無聊

     
  • At 12/1/07 2: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用詞恰當
    2.內容豐富

    缺點
    1.有點不通順
    2.有些地方可以更生動

     
  • At 12/1/07 3: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內容生動活潑有趣
    缺點:請不要人身攻擊,有些句子不通順

     
  • At 12/1/07 3: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
    1.內容生動有趣
    缺點
    1.有錯字

     
  • At 12/1/07 3: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點:1.段落分明
    2.文章通暢
    3.用詞明確
    缺點:1.心得跟感想太少了
    2.有些內容描述的不夠詳細

     
  • At 12/1/07 3: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寫的太好了

     
  • At 12/1/07 3: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優:
    1.用詞恰當
    2.文章的內容豐富
    3.有寫出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 At 12/1/07 3: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錯字
    內容充實
    還滿生動有趣
    再高潮的部份可以在多做一點敘述

     
  • At 12/1/07 3: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內容吸影讀者的目光
    文字敘述不夠多 段落結尾不夠好

     

張貼留言

<< Home